close

昨天我把9集之後,我以為第9急救事完結篇,結果最後面還有下集預告我才發現原來它有11集,只是我妹忘記把10.11集拿給我,她只有給我19害我還要晚上11點多跑去佳視得找看看有沒有得租,結果佳視得根本就被韓劇淹沒了,日劇只有少少的一排,而且很舊也沒有

 

我妹也很扯,她跟她老闆去菲律賓玩,在百貨公司逛街的時候,手撐在專櫃的玻璃上,結果玻璃整個垮下來,砸到我妹的腳縫了7針。最扯的是,那家百貨公司的經理、主任都去醫院看她,連台灣駐菲律賓的大使也去醫院看她,百貨公司不只送她到最高級的醫院就診,連全部的醫藥費都包了,怎麼跟我上次去大專盃撞到玻璃的時候不一樣 :-( 那時候我還慶幸我沒撞破玻璃,不然我要賠的可是也是我自己太笨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if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