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
作詞:李宗盛 作曲:Jamie Wilson

有天若有人問 這一行煙塵滾滾 成敗不論 我給自己打幾分
我會說我很努力 也祈禱好運氣 而追根究 十九歲離開華富村 就靠你們

張亞珍 超級歌迷那兒都跟 離開學校 當我會計到結婚
楊世文 人比名字還斯文 每個演出後 的慶功宴
都哭得很大聲 他是家住桃園 害羞的工讀生

看多了進出浮沉 告別了青澀單純 沒有後悔 把每一掌聲都當真
不曾紅到駭人聽聞 不怕黯淡沒人來問 一路上 要不是你們這些人 我不可能

趙婉芬 你鼓勵了我的靈魂 讓我告訴你 我的感激有多深
鄭正坤 剎那成不成永恆 我會找時間想想 有一天當我 厭了鎂光燈
你那些哲學兮兮的問題 別在歌友會討論

是你們 千真萬確沒有疑問 這風光虛榮 才會有我應得的一份
謝謝你們 一分一秒的青春 只要歌還在唱著 我答應不會 讓你覺得悶
我今天的承諾 用這首歌來作証 我今天的承諾 用這首歌來做証

這首歌是周華健的歌,好像是唱著他自己的故事,好感人。這麼多年來,他要感謝的人很多,他也寫了這首歌來感謝,所以歌名也取得很好,叫"你們",最後一段也唱出了他最內心的感謝。他很幸運,可以唱首歌來感謝他想感謝的人,然後感動他的聽眾,我也希望我可以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if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