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關心我的人還很多,不要為了一個不好的人中傷我而難過。
暑假的時候,一個游泳池的教練在我沒有惹到他的情況下,居然屢次在我學生家長面前說我壞話。一開始的一兩次我都知道,我也有聽到,但是我都想說他是長輩,我就算了,後來他越來越誇張,可能覺得我好欺負就一直講一直講,越講越起勁,我有多少學生,他就跟多少家長講我壞話,有一次他講得真的好大聲,很多人都聽到了,當然我也聽到了,當時候我真的覺得好丟臉好委屈,但是我又正在上課不能說什麼,只好一直聽也一直忍下來。後來下課之後,足球老師看到我就說:蔡倫,辛苦了。我好感動喔,馬上心好酸鼻子也好酸的熱淚營眶,原來關心我認同我的人還有好多,我不要為了一個幼稚的大人、幼稚的小人而難過。事後我也當面跟他說清楚了,我不要讓他以為我很好欺負!我很平靜的跟他說,畢竟他是長輩,我不應該不禮貌的,我也怕如果我給他難看,他會給我更難看;這件事情我處理得很好,那個小人在我面前不敢講我壞話了,我也從此不在理他了,因為他不值得我把當一個長輩看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if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