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七月的時候去中國信託存了一張700元的支票,過了一個多月發現錢沒有入帳,還好我有留下收據,我就打電話問了中華信託。他查了好久,問我"你認不認識一個傅先生",我說不認識,他說"可是你把錢存進他的戶頭了",我嚇了一大跳,我的朋友根本沒有性傅的,我跟他說了我的帳號,他說我在寫單子的時候寫的是傅先生的帳號,我馬上拿出單子和我的存摺來對照,我沒寫錯阿,一個數字都沒錯。我跟他說我有留下收據明細,我沒有寫錯帳號,我可以拿去給他看,他說他們處理一下再打給我。我心想,還好是700元而已,如果是7萬元我就慘了,後來他們經理打給我,說是入帳的小姐打錯帳號了,我問為什麼支票上面是我的名字還會存到別人的帳戶裡,他說這也是人為疏失;我覺得這個疏失也太大了吧!最後他們把錢從傅先生的戶頭轉到我的戶頭裡,還送了我小禮物,但是我還是覺得很扯,那個傅先生應該也莫名其妙吧!這種這麼大的疏失居然要我問他們才發現,好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if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