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大學快樂的日子已經4個月了,我現在正過著實習快樂的日子,我想快樂的原因是因為我的好姊妹心華(^~^)他總是在我爸媽不在家的時候,拋棄他爸爸來我家陪我;總是在我自己一個人在體育組努力奮鬥的時候,像天使般的出現來幫我;總是在我沒辦法做決定的時候跟我猜拳,讓我可以不用自己跟自己猜拳,沒有結果;總是在我肚子很餓的時候,拿出餅乾請我吃;在昀廷沒有來高雄的返校座談週末陪我,因為歷豐也沒來哈哈;在我說:『我的生日在星期日ㄟ,好無聊喔!都沒有人陪我過。』的時候,說:『還有我啊!』;總是在我想騎腳踏車上班的時候陪我一起騎,總是在我想穿高跟鞋的時候陪我一起穿,總是在我想吃牛肉麵和鹹酥雞的時候陪我吃,總是在我想看電影的時候陪我看;總是在我想學化妝的時候,不只教我化妝也給我很多化妝品;在我家要賣愛玉的時候,二話不說的來幫忙;總是在我不想去升旗的時候,幫我跟徐老師說;總是在......還有很多很多,多到我都忘記了!總之除了感謝還是感謝,謝謝你大學陪了我4年,陪我打網球每天打5個小時,陪我唱歌唱7個小時,失戀時陪我,開心陪我不開心也陪我,你一定可以考上老師的,因為你是好人。反正你可以說是我的天使,You are my angle , you knew ? 所以當你跟歷豐吵架或家裡的事讓你心煩難過的時候,不要忘記還有我喔,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if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