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出門時,發現天氣變好冷喔,早上起床洗臉刷牙的水也是冰的,高雄的冬天好不容易的到來了,你知道這是多麼難得的事情啊!今年的冬天真的好晚來喔...冬天越來越短了。5點的下班時間,天色已經很黑了,騎著腳踏車回家,想到好多好多冬天下課回家的回憶,想到幼稚的國中時期、青澀的高中時期和瘋狂的大學時期,每個時期都是我最美好的回憶,我才發現我的生活越過越好,越過越開心,我慶幸著我不只活在這美好的回憶裡,我還活在無限美好的未來裡。昨天改週記改到一個學生說,他的生活平凡無奇,每天就像是在混吃等死,他用了如此辛辣的詞『混吃等死』;我批了這麼一段話:你的生活並不是平凡無奇,只是你沒有用心的過生活而已,只要你用心,就能找到你生活中的小快樂和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if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