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難免是自私的,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但是,如果多為別人想一點,這世界會更美好!很多人都不是這樣的,包括我也不是,因為我很衝動,都是事後才後悔當時候沒有為對方多想一點,但我好在會做一些事情補償對方,至少當我對不起我自己的良心時,我會做一些事情補償,來讓自己的良心安穩一點,但是就是有很多人傷了別人都不知道要道歉,也不知道要補償,還是一味的把傷害加諸在別人身上,這種人很要不得。以前,我都以為我只要對別人好,別人就會對我好,但是漸漸長大發現事情不是我想得這麼簡單,有些人是你對他再好,他還是把他覺得對的傷害加諸在我的身上,或是別人身上,我只能祝他『早日康復』了,因為這種人其實很悲哀,其實是很不快樂的,他的生命不美滿才要別人也跟他一樣。不!我一定會過得比你好,你看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if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