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我家今天再次更新的新成員。

9.JPG 33.JPG 

這幾天我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都是跑到樓上去看我家的新小狗。

今天我一如往常的興沖沖的上樓,卻有了一個驚人的大發現,他跟我出門時看到的樣子不一樣了,臉不一樣、身體的斑點也不一樣了。

我馬上打給我爸,報告狗被掉包之事,我爸笑了笑說,是他去狗店換了一隻,因為之前那隻Q比似乎不適應我家的生活,都不吃飯。

這隻狗叫麻糬,因為他跟Gina的小孩麻糬很像,但他不是Gina的小孩。他像一顆麻糬一樣可愛,軟軟的,才剛離開媽媽懷裡來到新環境。

這隻有點像棉花糖,又有點像麻糬的小狗,希望他可以跟我家的Gina和黑妞相處得好一點,別搞壞氣氛。

p.s.用了我新買的相機sony w300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if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