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2971705_X9wgH-XL.jpg 

今年的溫網,沒有了那個打球狂野、喝水吃香蕉慢條斯理的Rafael Nadal,我本來不想看的。

但是一場比一場精采的賽事,讓我忍不住又follow了,每天看到半夜。

我和我哥決定依據賭盤所開出的賠率,插賭冠軍麥當勞。

費.jpg 

我想看看誰可以把呼聲最高的冠軍打下來?

大威.jpg 

我也想知道,小威是否可以把狀態這麼好的姊姊打下來?

我喜歡妹妹的不屈不撓,在逆境中可以不放棄的堅持到最後。我也喜歡姊姊的霸氣,可以壓著打大隻球后,不手軟。

今年還有一個有趣的景象,大小威的父母離異,爸爸帶著女友來看姊妹的比賽,女友隔著一個人坐在媽媽旁邊,不知道尷不尷尬喔?應該會有一點乾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if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