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我和姿慧開心吃著好吃的大牛牛肉麵同時...

我哥和我妹卻痛苦的吃著我媽煮的櫻花蝦炒飯,我卻全然不知道,直到晚上...

我哥跟我妹討論著中午的便當-櫻花蝦炒飯吃得多痛苦,我仍然無動於衷,因為我並沒有吃到。

晚一點,我媽回來了,我哥和我妹抓住機會圍剿著我媽,哥:媽,以後那種東港三寶就別加在炒飯裡了!  妹:對阿,吃一吃都會刺到嘴巴,很痛也吃不快!

他們唱雙簧般的圍剿我媽,我看我媽就快要招架不住了。我就跳出來拍拍我媽肩膀說:媽,看你這樣被二打一,我如果不出手幫你就太說不過去了,其實我覺得櫻花蝦炒飯真的不錯吃^^。

我哥和我妹不甘示弱,哥:哇靠,那是因為你今天中午吃外面吧!  妹:媽,明天為他炒一盤很多櫻花蝦的櫻花蝦炒飯。

今天中午我打開冰箱,發現原來昨天我媽有準備我的份...

櫻花蝦.JPG 

如此~多~的櫻花蝦,我也笑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if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