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名:勇氣作曲:張震嶽,  編曲:監製:,  填詞:張震嶽需要一點勇氣 來跟妳說對不起他一直在妳的心中 我還愛上妳知道這樣不行 偏偏繼續下去怎麼會有結果 是我想太多沒有方向 看不清 在徘徊我知道我一定 走不開漫長的路 寂寞的夜 在心裡面 哭泣的夜妳明白嗎 只想在妳的身邊我沒有勇氣 沒有力氣 真的無法 離妳而去妳明白嗎 只想在妳的身邊妳身邊 說愛妳需要一點勇氣 來面對現在的心情也許時間依舊 很快就忘記知道這樣不行 偏偏繼續下去怎麼會有結果 是我想太多
很多心情需要勇氣來面對,很多事情需要勇氣來面對,很多人需要勇氣來面對。
所以我希望老天爺給我多一點勇氣面對需要的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if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