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作詞:衛斯理 徐若瑄 作曲:衛斯理

暗夜裡的天空星星在天上發光 背負在這世界上無數人的願望
對於面對未來充滿期待的我 是不是應該出去闖闖
卸下了身上所有最孩子氣的偽裝 剩下一身赤裸裸的我單槍匹馬
換上了魔女裝扮坐上掃把 去追遙遠的夢想

昨夜晚我做了個夢(黑夜裡突然出現一道光照在她身上)
只不過一分多鐘(有個精靈說要給她三個任何的願望)
盡情的天馬行空(當她正要許下願望 莫名奇妙的鬧鐘)
這個時候突然的響 在夢裡我追恐龍(我學會魔女宅急便裡的英勇)
醒來後像毛毛蟲(就算醒了 我會努力活在)魔術般的地球中

I'll follow the dream with you 隨時調整好的腳步 期待我能有個完美演出
I'll follow the dream with you 不管夢有多大 不怕危險困難
我揹上我的夢想 看準目標就出發

夢想,總是有一種遙不可及的感覺。但是只要把夢想縮小,其實是可以隨時隨地實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if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