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聽過吳宗憲講過一個很有名的笑話:有一天它開車在停紅燈時,也在一旁停紅燈的機車騎士突然很用力的敲打他車窗,他很害怕不敢有所動作,但是那人不停的拍打,而且更用力,他終於搖下車窗,看見機車騎士的臉凶神惡煞,他連忙說:大哥,你要多少錢我給你。沒想到那機車騎士大聲的說:你的車輪壓到我的腳啦~~~~~當時候我覺得這笑話超好笑的,一定是假的。但是......那一天我終於相信,這一切都是真的~~~~~~星期五,我懷著愉快的心情下班,要放假了。一出校們左轉,便在林森五福路口停紅燈,名昱隨後也停在我旁邊,我們就聊起天來。聊到一半,我突然覺得腳超痛,往我的右腳一看,我的右腳正陷在一個汽車的車輪底下,原來是那台車原本停在路邊,要開出來時就把我踩在地上的腳輾下去,我就如同吳宗憲的笑話裡所說,一直敲打他的擋風玻璃,因為他的玻璃是外面看不到裡面的那種,我也不知道裡面是誰,只是一直打他的擋風玻璃。一開始他沒有動靜,致命的事發生了,他緩緩的又開往前一點,我整隻腳都被他輾再車輪底下了,我更大力的打著他的擋風玻璃,腳真的超痛的,過了一下子他才後退。我的媽呀,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ㄟ,還好沒什麼事情,不過當時候我覺得我的腳已經碎了,還好是穿球鞋,球鞋就了我一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if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