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正要享受爸爸買回來的熱騰騰香噴噴滷味時,卻一不小心把它整碗翻倒在回收的垃圾桶裡,我一直大叫怎麼辦啊,我爸冷靜的說:你長這麼大了自己處理,我媽生氣的說:我不要跟你說怎麼處理!而我,大聲的邊笑邊處理這件事情。這件事情看起來簡單,做起來有些複雜ㄟ,如果是翻倒在垃圾桶裡就比較好處理,把碗拿起來洗一洗就好了,但它偏偏翻在回收的垃圾桶裡,我就要先把碗拿出來,再把垃圾全部拿出來,分裝在另一個回收袋裡,然後把回收袋裡跟我無緣的滷味清一清,最後把髒掉的回收袋洗乾淨,好麻煩啊~~~~稍早我才不小心把今天吃飯拍的珍貴照片洗掉,還好以我的聰明才智救了回來,呼~今天真是多事之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if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