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

我紅了。

今天是我們學校的重大活動,

所以全校動員大掃除。

一則廣播,劃破安靜的早自修:

「蔡伃倫老師,請派人打掃公共區域。」

我們班的公共區域在最靠近活動場地的地方,

卻又是垃圾場旁,全校倒垃圾的必經之路,

所以特別容易髒。

過了一會兒,廣播再次出現,這次就妙了:

「蔡伃倫老師,請派人打掃公共區域!

一樓通往二樓的樓梯很黑,全校就剩下你們的區域沒掃乾淨。」

全班哄堂大笑,我也笑了出來,趕緊帶著學生去打掃。

早自修過後回辦公室的路上,大家紛紛投以異樣眼光,

一到辦公室,就有老師安慰我,要我別難過,

我笑著說:「你都不知道我想紅很久了,我是塞了錢給他,請他幫我廣播的。」

隨後馬上致電衛生組致歉,原來阿...

他有打給我,但我的手機轉震動沒聽到,

所以他才出此下下策,廣播我!

不過他的廣播內容真的很妙,連我都笑出來了,

一點都不難過呢,這樣才讓我有機會寫這篇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if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