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眼前的幸福,我是不會讓他輕易溜走的。我的生活或許有一些些的小抱怨,但是我都能用打球來發洩,或是吃吃喝喝來消耗,這對我來說事再好不過的事了。所以,看著妹為了感情的事情難過,我也曾經這樣過,但是我要告訴我親愛的妹妹,我也曾經這樣的走過來,很痛,但他是一個過程,可以讓你成長或更愛自己一點,也可以讓你看清人與人之間微妙的情感,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我想你也已經深深地體會到了。還有心華,你很勇敢的自己面對很多事情,雖然我不懂你和他之間的問題,但我能體會你為他所吃的苦,加油,做你覺得對的事情!當然,好可愛好可愛的姿慧,也祝你找到你的幸福。我的幸福,已經在我手中,我會好好的握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if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