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百種生活2.jpg

我喜歡的style 盧廣仲,得獎了!!

他真的是個很妙的新人,金曲獎上台領獎的表現真的超有自己的風格。

雖然最大的獎最佳專輯沒得獎,但是得獎的陳奕迅有說:我心目中的最佳專輯是盧廣仲的一百種生活。

我爸媽跟我一起看著金曲獎,當盧廣仲唱著一百種生活,我爸問我:這歌好聽嗎?我說:不是好聽,是很。好。聽!我爸說:他真的很紅ㄟ,常常在電視上聽到他的歌。

盧廣仲的歌一開始或許不是主流,但是他那首好想要揮霍,真是超屌,獎得的實至名歸。

我爸說,他要去買短褲來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if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