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管的外掃區有一個說話很沒禮貌的學生,之前我就有跟他說過他說話很沒禮貌,要他多注意這件事情了。有一次,我也忘了我在講什麼了,我就說:你們很喜歡來學務處的話就每節下課都來罰站,我是有點生氣的說,他就回答:好阿,反正可以去學務處吹冷氣泡茶。我就說:你就每節下課都來阿,沒有來你就完了!結果他一定就是沒有下來,我中午上去吃午餐的時候就問他為什麼都沒下來學務處罰站,他竟然很不禮貌的回答:我不想去。我就生氣了:你說你要下來罰站的,竟然沒下來還跟我說你不想,你有沒有禮貌阿!我罵了他一下子,我還說要跟他爸媽說,因為那天晚上要開班親會,罵完之後他就一直哭一直哭...一個平常說話很沒禮貌的男生哭個不停。後來老師要他來跟我道歉之後,我問他為什麼哭,是不是怕我跟他爸媽說,他就哭著回答:不是,我爸媽晚上不會來班親會。我問:那你為什麼哭?他大哭:我不知道你會把我的話當真...哇靠,我心裡真是五味雜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lif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